预算科岗位职责

作者: 时间:2018-05-25 点击数:

一、熟悉、掌握、贯彻各项法规政策,严格执行预算法,坚持财经纪律,维护财务制度。

二、根据财政部门的要求,编制枣庄学院教育事业经费预算。

三、按照学院教育事业计划,编制院内年度经费预算。

四、负责学院预算项目管理、预算指标追加及控制、预算凭证编制工作。

五、负责枣庄学院校内预算项目申报的收集整理、汇总上报及批复通知工作。

六、负责预算编制的解读,支出过程的监控和决算衔接。

七、组织协调与预算有关的各项工作,并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八、负责预算相关财务分析,重点关注影响学校发展的重要事项及政策变化,深入分析潜在风险及内在规律,着力提高分析报告的时效性、准确性、针对性和实用性,为领导科学决策提供有力支持。

九、遵守职业道德,遵纪守法,文明服务。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邮编:277160  Copyright ©2017 cwc.uzz.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