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岗位职责

作者: 时间:2018-05-25 点击数:

一、贯彻执行各项财经政策和规章制度,保证学校经济活动合法、合理有序的运行。

二、负责管理财务处的全面工作,对各项财务会计工作定期研究、布置、检查、总结,当好学校经济工作的参谋。

三、负责向主管校领导和财经工作领导小组报告学校财务收支状况,为领导决策提供准确的会计信息。

四、根据学校事业发展计划和人员状况,主持编制校级经费预算,并会同校内有关单位,做好年度经费预算的分配工作。

五、随时掌握各项资金的使用,并指导监督校内各独立核算单位的财务管理工作。

六、参与学校重大经济活动,如对外投资、借贷、担保等事项的立项、调查论证、效益考核工作。

七、领导处内各科工作,监督检查经费计划的执行情况,定期分析资金使用效果,并采取措施,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益。

八、组织会计人员学习政治理论和业务技术,负责会计人员的考核,参与研究学校会计人员的任用、调配和职称的评定以及全处财会人员的聘任工作。

九、组织制定学校的各项财务会计工作规章制度,并贯彻执行。

十、完成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邮编:277160  Copyright ©2017 cwc.uzz.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