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6-22 点击数:

622日上午,在综合楼七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部署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丰雷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孙正出席会议,负责内控建设编报的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丰雷副校长在讲话中强调,加强内控管理工作是落实上级部门决策部署的基本要求,是提升学校治理水平、促进依法治校的必然要求,是保障权力规范有序、科学高效运行的重要举措。近几年来,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内控工作,内控建设取得明显成效。为进一步做好内控工作,丰雷副校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增强内部控制意识。各责任单位要充分认识内部控制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切实提高防范风险意识,增强法治思维能力和底线思维能力,形成良好的内部控制氛围和内部控制环境。二是及时准确编报。报告编制要遵循全面性、重要性、客观性、规范性和数据一致性,各责任单位要明确时间节点,层层落实责任,按时保质完成编报任务。三是加强统筹协调。计划财务处要加强组织统筹的指导工作,各责任单位要做好支撑材料和数据收集的统筹工作,各责任单位之间要积极配合、通力合作、及时沟通,共同推进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

会上,计划财务处有关同志对《枣庄学院2020年度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对任务分工、时间进度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邮编:277160  Copyright ©2017 cwc.uzz.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