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枣庄分行来我校开展“学党史、办实事”结对共建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28 点击数:

   6月24日上午,中国建设银行枣庄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崔震率枣庄分行有关部门党支部党员一行23人,来我校与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办实事、结对共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枣庄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丰雷出席活动。

    崔震一行首先参观了世界语博物馆,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褚夫敏介绍了世界语的起源、发展历程以及我校世界语博物馆的创建过程,重点介绍了世界语博物馆自建馆以来在保护世界语文化、传承世界语文明、坚守世界语理想、推动世界语实践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崔震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了解我校历史沿革、教育教学、学科科研、人才队伍等情况,共同感受枣庄学院建校50年来的光辉历程。分行在校史馆门厅和我校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党员一起重温入党宣誓词,并在学校图书馆门前合影留念。


    最后,崔震一行还考察了分行与枣庄学院银校共建校园一卡通项目的运行情况。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邮编:277160  Copyright ©2017 cwc.uzz.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