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度年终财务结算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1-17 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为做好2021年度年终结账及财务决算工作,根据上级有关规定,结合学校实际,现将年终财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年度财务报销等各项业务截止日期为20211215日,1216日起,计财处进行内部账务结帐、财务决算等工作。

2.各部门请根据年度支出计划和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合理安排部门支出,严禁年底突击花钱,非必要不支出。

3.各借款(票)人要高度重视往来帐清理,所有借款(票)应于1210日前清理完毕。确实无法核销的,请出具书面说明,不能按时核销又没提交说明的,暂停办理部门经费支出。

4.列入2021年学校支出预算没有形成支出的,2022年确需继续支出的,请编入2022年部门支出预算。

   5.税票开具业务自202211日起开始办理,其他业务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邮编:277160  Copyright ©2017 cwc.uzz.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