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科岗位职责

作者: 时间:2018-05-25 点击数:

一、熟悉国家、上级主管部门以及学校的有关收费政策、规定和具体实施办法,严格按照文件规定办理收费业务。

二、根据国家法律法规、财经制度和学校实际情况,制订学校内部收费管理规定和实施细则。

三、负责国家规定收费项目的申请、变更、审批等手续。

四、做好收费公示、宣传工作,坚持财务公开和政务公开。

五、协调各二级学院和相关业务部门,做好各项收费的催缴、收取、管理工作,确保完成各项收费任务。

六、严格按照“收支两条线”和“票款分离”的管理规定,做好收费上缴工作,并及时与财政部门对帐。

七、负责票据的领用、打印、整理、装订、核销等工作。

八、负责收入财务帐及辅助帐的帐务设置及登记管理工作。

九、对学校的涉税收入,做到及时入账,足额纳税,并做好税务部门要求的其他工作。

十、定期对各类收费数据汇总、整理、分析。

十一、配合其它科室完成各项工作。

十二、做好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邮编:277160  Copyright ©2017 cwc.uzz.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