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简介

计划财务处是学校财务工作的职能部门,在学校党委、行政领导下,统一组织和管理学校的经济活动。计划财务处的主要任务是:充分利用学校资源依法多渠道筹集资金,为学校的发展提供财务支撑;合理编制学校预算,有效控制预算执行,完整、准确编制学校决算,真实反映学校财务状况;加强资产管理,防止国有资产流失;建立健全学校财务规章制度,加强经济核算,实施绩效评价,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加强信息化建设,做好数据分析,为学校科学决策及时提供财务信息;加强对学校经济活动的财务控制和监督,防范财务风险。

计划财务处下设预算科、核算科、收费科、结算科和综合科五个科室。按照不同业务职能设立了会计核算、复核、出纳、收费、预算管理、工资管理、会计档案及票据管理、财务系统管理和维护等岗位。

计划财务处全体人员秉承“诚信、质量、效率”的管理理念,坚持“严谨、公正、廉洁”的工作作风,以全新的面貌竭诚为大家服务。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邮编:277160  Copyright ©2017 cwc.uzz.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