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医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23-10-23 点击数:

10月20日下午,济宁医学院财务处处长王正刚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党委委员、副校长丰雷在薛城校区明理楼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计划财务处、科技处、党委(校长)办公室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丰雷代表学校对王正刚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借鉴优秀的经验和做法,共同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王正刚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在财务管理、科研管理、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学习先进经验,加强交流合作,创新工作思路,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

座谈会上,双方就高校财务管理、科研管理、校院两级改革、多渠道筹资等进行深入交流,并就目前高校财务、科研、校友会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探讨。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邮编:277160  Copyright ©2017 cwc.uzz.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