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举办财务政策制度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1-06-18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实际行动践行为师生“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老师们更深入的了解财务政策制度,更精准的执行财务政策与制度。617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在多媒体教学楼106教室举办了财务政策制度培训会。

会议由计划财务处副处长张宗利主持。计划财务处全体人员、各部门、单位财务助理约7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计划财务处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做了《财务报销制度及流程》、《结算业务制度流程简介》、《个税政策及注意事项》、《收费政策解读》、《预算编制解读》的报告。报告从财务政策制度、业务工作流程等入手,结合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展开讲解,传达学校财务中报账、收费、预算、结算以及个税等制度及注意事项。

最后,袁处长结合学校财务管理工作,就提高大家思想认识,注重政策制度学习,提高财务工作等方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各位参会老师加强财务制度政策的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利用学习到的政策制度,促进本部单位的财务工作。二是要强化节约意识。把钱真正花在促进学校事业发展上,做到少花钱、多办事,确保开支合法、合规、合理和有效。三是要求财务助理做好本次培训会议精神的宣传工作,继续发挥好桥梁和纽带的作用,确保财务各项政策制度和工作流程的落实。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且针对性强,对提高我校财务助理的业务水平,规范财务工作,促进我校的财务管理具有重要意义。

计划财务处

2021年6月17日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邮编:277160  Copyright ©2017 cwc.uzz.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