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开展收费政策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9-02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做好2021-2022学年度收费工作,91日,计划财务处处长袁传玲、副处长张宗利、收费科科长张晓博一行三人,通过实地走访和电话沟通方式,深入到各二级学院开展了收费政策宣传活动。袁处长向各二级学院领导耐心讲解了上级主管部门关于学分制收费、住宿费、教材费等最新收费政策,传达了2021级非学分制收费新生收费方案,以及下一步根据学校教务处、学生处等部门提供的学分学费和住宿费等相关数据,分步、分时间段启动收费工作计划,并向相关二级学院领导通报了前期在校生非学分制收费学生交费情况,恳请各学院一定要做好学生的收费政策宣传工作。

  此次收费政策宣传活动,得到各学院领导的欢迎、理解和大力支持,为2021-2022学年度收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邮编:277160  Copyright ©2017 cwc.uzz.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