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学院召开2022年省级部门预算“一上”编报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09-06 点击数:

93日上午,枣庄学院2022年省级部门预算“一上”编报工作推进会在综合楼七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丰雷主持会议并讲话,负责预算“一上”编报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丰雷副校长在预算推进会上对预算“一上”编报的前阶段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重点指出预算“一上”编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会上强调要充分认识预算“一上”编报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责任单位按照省财政厅、省教育厅工作部署进一步完善预算“一上”的相关资料,及时沟通、通力合作,推进预算“一上”编报工作保质保量完成。计划财务处相关人员对上报的资料(表格)做出详细解读,要求格式规范、数据准确,确保预算“一上” 编报工作按时上报。

 

202193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邮编:277160  Copyright ©2017 cwc.uzz.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