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新生交费温馨提示

作者: 时间:2021-09-07 点击数:

各位2021级新同学:

热烈欢迎您加入枣庄学院大家庭,枣庄学院计划财务处热忱为您服务。关于2021级新生收费的问题,给您温馨提示如下:

一、交费项目:

 2021级新生交费项目包括:学费、住宿费、教材费

(一)学费,包括学分制学费和非学分制学费(含校企合作专业学生和五年一贯制专科段学生,其中:       

学分制学费:由专业注册学费和学分学费构成。专业注册学费按学年收取,一学年收取一次,学分学费按学期收取,一学年分两次收取。第一学期收取专业注册学费和第一学期选课学分学费,第二学期只收取第二学期选课学分学费,学分学费于每学期教务处提供学生选课学分后收取。

非学分制学费:按学年收取,一学年一次。   

(二)住宿费学生住宿费待学生入住、宿舍调整完毕后,根据学生处提供实际住宿情况按学年收取。

(三)教材费:依据教务处教材科提供的预收标准按学年预收。

二、交费时间:

   1.2021级新生校企合作专业收费:即日起,可以登录“枣庄学院计划财务处”微信公众号交纳学费、教材费,交费截止日期924日(新生入校报到一周内)。

   2.2021级新生学分制收费:入校选课后,待教务处提供学生选课学分数据后启动交费(预计9月底),交纳专业注册学费、学分学费和教材费,请耐心等待交费通知。

   3.2021级新生住宿费:预计10月中旬,请耐心等待交费通知。

 

三、交费方式:

2021级新生的学费、住宿费、教材费,通过关注“枣庄学院计划财务处”微信公众号在线交费进入公众号后点击下面“业务办理-智慧缴费”选项进入缴费页面;或直接用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登录“智慧缴费”页面。

               f00e00caead9ece6463f1e56b0f7382

四、说明事项:

1.建档立卡学生(山东省内)和退役复学申请了学费补助的学生,学年学费不超过8000元的,不需要自己交纳学费。学年学费超过8000元的,待学费补助到账清算后,超过部分再通过关注“枣庄学院计划财务处”微信公众号交费。

2.申请了助学贷款的学生,待助学贷款到账清算后,不足部分再通过关注“枣庄学院计划财务处”微信公众号交费。

3.2021-2022学年度收费公示可在枣庄学院计划财务处信息公开栏下载查看。

4.学生交费中如有问题,请与计划财务处收费科联系,咨询电话3786785  

                  

                计划财务处收费科                                                                                                           2021-9-7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邮编:277160  Copyright ©2017 cwc.uzz.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