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组织收看厅属预算单位2022年度部门预算和 2022-2024 年三年中期财政规划视频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9-08 点击数:

为落实好2022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98日上午,省教育厅召开布置厅属预算单位 2022 年度部门预算和 2022-2024 年三年中期财政规划视频会议。省教育厅财务处齐鲁处长、李进科长出席会议并讲话,计划财务处及招标办全体人员在综合楼七楼视频会议室参加会议。

李科长在预算会议上重点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2022年预算编制报政策;二是2022年预算关注要点;三是教育厅预算编审要求。

齐处长要求各单位要理解好、应对好政策变化,及时沟通,把各项规定和要求落实到预算工作之中,强调五点工作要求:一是树立过苦日子的思想。认清困难形势,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二是保重点。保重点任务,保重点工作。三是坚持统筹兼顾。统筹配置各类预算资金,兼顾好重点与一般工作。四是坚持绩效评价。编好绩效目标,开展绩效监控。五是切实加快预算执行进度,控制好支出结构。

我处将按照会议要求,统筹安排,一月一统计,一月一推进,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预算上报工作。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邮编:277160  Copyright ©2017 cwc.uzz.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