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财政拨款预算执行进度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03-04 点击数:

32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七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财政拨款预算执行进度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丰雷主持会议,教务处、科技处、招标办和计划财务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房永磊、科技处处长伊文涛分别汇报了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工程和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两个财政预算项目执行情况,招标办对项目政采部分材料上报格式和时间提出了要求。

最后,为保障预算项目又快又好的实施,丰雷校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预算执行工作。各部门单位要按照省财政项目管理要求和支出规定时限,积极推进资金支出进度,每个环节责任到人,执行结果直接影响到我校的分类绩效考核和财政拨款;二是全过程跟踪监控,破解执行难题。执行过程实施清单管理,全程跟踪项目实施的每一个节点,项目管理部门和实施部门要通力合作,紧密配合,执行中出现的问题及时作出应对方案;三是严把最后支出关,防范财务风险。计划财务处是项目实施的最后一关,要保障资金及时支付,完成项目实施,更要严格审核,把好材料关,防范财务风险。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邮编:277160  Copyright ©2017 cwc.uzz.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7007号